昱梓不是鱼子

羡爱【3】

第三章

当第二天醒来时,仲堃仪看着自己赤裸的身子上遍布青紫的痕迹,再看看孟章也差不多一样的痕迹和赤裸的身体,仲堃仪心头火起,“孟章”,仲堃仪一拳打向孟章,孟章立马起身避过,他其实早就醒了,只是想看看仲堃仪有什么反应才装睡而已,“终于不装睡了吗”,仲堃仪眯了眯自己棕黄色的眸子问道,别以为他不知道他在装睡。

“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仲堃仪指了指自己和孟章身上的痕迹,“我怎么知道,你自己喝醉酒和人家睡自己都不知道吗”,孟章坐在床上悠闲的说道,“你一边去,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不然让我大哥知道,你绝对吃不了,兜着走”,仲堃仪搬出了自家大哥叶宇文,仲堃仪很相信既然孟章在这里,他失身的可能性不大,可以说基本没有,就被人睡了也是和他睡,这点自信仲堃仪还是有的,所以他身上这些痕迹绝对是孟章弄出来的,现在他想知道的就是他到底有没有和孟章睡了。

“哦,睡了,那又怎么样”,孟章坐在床上曲起一条腿气定神闲的说道,“睡了那又怎么样,孟章你好样的”,仲堃仪握紧拳头砸向孟章,孟章偏头躲过,两人瞬间就在床上过了几招,两人拳打脚踢,见招拆招,激烈的动作弄得床都“咯吱”作响,可见打得有多激烈,要是陵光站在这里肯定会为这床鼓掌,真的是好棒棒哦,居然这样都没有塌掉,“喂,大哥我……”,跟孟章打占不到便宜的仲堃仪决定告状,结果刚打通电话,就被孟章眼疾手快的挂断了电话,要真被叶宇文那还得了,到时候绝对免不了要请大哥出马了,正在床上打得激烈的两人殊不知,不管是谁的大哥都没心情管他们了。

那边叶宇文被手机铃声吵醒,结果刚接通,他弟就说了一句就没声了,他正奇怪就被身上的酸痛惊醒,为什么他的身体那么酸痛,好像被车碾过的一样,随后叶宇文转头就看到他的身边还躺着一个人,昨晚发生的一幕幕都浮现在脑海里,叶宇文只能低骂一声,要死。

那边孟章终于制服了仲堃仪,只见孟章把人压在床上喘着粗气,这只小野猫真是够难缠的,和他在床上打了那么久,正在孟章身下挣扎的仲堃仪突然觉得哪里不对,他可是听说要是做了那种事可是会疼的,为什么他现在不仅不疼还有力气和孟章在床上打那么久,这明显很不对劲啊,仲堃仪不傻,瞬间就明白了事情原委,太过分了,他居然这么报复他。

“我们两人根本什么事都没有对不对,你居然这么报复我”,孟章眼见仲堃仪不再挣扎,顿时松了一口气,随后听到仲堃仪的声音,明白他是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哦,你终于反应过来啦,你可以和别人谁,为什么不可以和我睡”,孟章眯了眯碧色的眸子低下头吻上了仲堃仪,“你别说了啊,我哥会打死我的”,仲堃仪一把推开孟章捂着唇说道,“你还记得你哥啊,你昨天和我吵跑去找别人喝酒,差点被人睡的时候你怎么不想想你哥”,孟章顺着仲堃仪的力道坐在床上说道,“都叫你不要说了”,仲堃仪穿着衣服,还顺便把孟章的衣服扔到他身上说道,“妞,三年了,你真的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想追我,等你搞定我哥再说吧”,仲堃仪往外走说道,但是却止不住嘴角的笑容,至于气嘛,早在和孟章你来我往中消啦,你迟早会是我的,孟章嘴角勾起笑容。

出门的公孙钤,看着门外陵光的车不由得睁大了美丽的蓝眸,赶紧回头看看家里,还好大哥今天很早就出门了,“妞,我来接你上学”,“哦,谢谢”,公孙钤愣愣的坐上陵光的车,“那个……”,公孙钤迟疑着,“你想问孟章和仲堃仪啊,他们的事情,他们自己解决,不用管他们,不过他们今天可能是不会出现了”,陵光自然知道公孙钤想问什么,故而开口道,公孙钤本想说,刚开学就请假是不是不太好,不过看着陵光那神神在在的神色,公孙钤还是没有问出口。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