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梓不是鱼子

神缘【5】

第五章

“不,我只是来说说,这次归元你下手好像太重了些呢”,奚溪此话一出,司元神君柳归元一直静静坐着的身影一僵终于有了动静,“他怎么样”,柳归元看向奚溪问着,“还能怎么样,伤身又伤心喽,最多多躺着时候,不会有什么危险便是”,奚溪说完转身就往外走,“多谢了,奚溪,不过这件事我希望你……”,柳归元知道奚溪是特地来告诉他情况的,不过这件事他还是不希望别人知道,“放心,美人要求,我还是会给面子的”,听到柳归元话的奚溪停下了往外走的脚步,接着把话说完往外走,这次的柳归元不再阻拦,因为他知道奚溪答应了,便不会再往外说,而且奚溪说美人要求,柳归元自然不会以为奚溪口中的美人是他,应该是那个为了灵儿去找他的人吧。

莫明看看又沉默不语的柳归元,接着看看已经离开司元殿的奚溪,不知道他们打的什么哑谜,不过不关他的事就是了,他今天来司元殿不是来听他们两个打哑谜的,“听说,魔界最近蠢蠢欲动,天尊准备派你去魔界探听情况”,看着柳归元不说话,莫明首先打开话题,魔界蠢蠢欲动,这才是他来找柳归元的目的,“是,不过不用你陪我去了,我自己去便是,如果你真想帮我就帮我多照看一下星神殿”,这么多年好友,莫明一开口,柳归元就知道他想说什么,不过他现在最担心的还是他的那个天尊大哥故意把他支走是不是想对灵儿下手了,这才是柳归元一开始就强占了张起灵的原因,不然魔界出事,不一定要派他去,其他神君可以不给天尊面子,但是,他不行,因为他是天尊的亲弟弟,而莫明是司战神君,建立战功无数,他的面子天尊多多少少会给的,有莫明看着他也放心一点,不过随后发生的事也让柳归元彻底放下心啦,毕竟那人要护的人,谁敢动,莫明听着柳归元的话突然明白了刚刚奚溪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莫明点点头示意好友放心,随后也离开司元殿。

“很久不见你了,听说你去找梦境石了,既然回来了,为什么不出现”,莫明走后,柳归元突然对着司元殿一处暗处说了句话,随后那暗处出现了一道赤金的人影缓缓走了出来,那人身后还跟着一只魇兽,而那道身影正是司梦神君慕君铭“没有为什么,突然不想出现而已,听说你要去魔界了,来见见你而已”,慕君铭缓缓说道,随后两人聊了几句,慕君铭也就离开了,柳归元则是看着慕君铭的背影若有所思,因为他在慕君铭身上感觉了无尽的恨意,虽然不是对着他的,“小金,以后灵儿就是你的主人,你以后就跟着灵儿吧”,柳归元对着自己的神兽三足金乌小金说道,小金眨了眨自己金色的双眸点点头表示知道了,随后飞向星神殿。

评论

热度(10)